曦唯唯✨

写手 橡皮章宅 腐女

【ALL叶】钥匙

一脸姨母笑😊

“老叶,起床了啊”张佳乐敲门叫道

因为叶修经常晚上不睡早上不醒的,大家就商量每天一个人叫他起床。今天好容易轮到张佳乐了,但是怎么也叫开门,按往常,就算叶修再累也会应一声的啊

“老叶,开门啊。”张佳乐继续敲着

“前辈还没有醒?”吃完早餐的喻文州发现让张佳乐叫人倒是把自己给叫没了,只好上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不会出什么事吧。”张佳乐开始急了

“你先别急,我有备用钥匙等我下去拿”喻文州作为队长,当然有备用钥匙啦

“我靠,喻文州你图谋不轨啊,留老叶房的钥匙干嘛,说,有没有半夜进来过”张佳乐一脸愤慨

“这是重点吗,赶紧,跟我去拿钥匙。”

楼下众人看着喻文州急匆匆的回了房间都不解的望着身后跟着的张佳乐

“老叶,房门开不了……喻文州去拿备用钥匙……”张佳乐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

“什么啊什么啊,队长怎么会有钥匙,钥匙这种东西怎么会有备用,就算有备用也应该PK胜负决定谁保管啊,来PK来PK来PK……”

“黄少说的对啊。”王杰希附议道

“黄少说的对加1”孙翔说道

“黄少说的对加2”张佳乐说道

“加3”周泽楷说道

“好了,现在不应该担心叶修吗?”钥匙的是以后再说。张新杰看着一群武力值高强的人,肯定是PK不过啊,只是个牧师,还是叶修不要的内种…心里苦啊

说话间喻文州出来了,直奔叶修房间,众人都快步跟上

打开房门后黄少天一个健步冲了上去“叶修叶修叶修醒醒醒醒醒醒”边说边摇啊

叶修招架不住“文州啊,赶紧给哥弄走,哥快散架了。”

“好了,少天。”喻文州轻声说道

队长说话怎么能不听呢,黄少天赶紧退了下来

“老叶,你怎么不开门啊,我差点以为你被Boss抓走了……”张佳乐嘲讽道

“哪个Boss能抓哥,哥不是太累了嘛,叫哥起来干嘛,吃早饭啊。还不如让哥多睡会……”叶修回道

“那前辈也应该吱一声啊,不然大家怪担心的”喻文州说道

“我们现在不担心他了,担心你!”王杰希用他那大小眼瞪着喻文州说道

“担心我什么啊,我吃早饭了啊”喻文州笑着回应道

“装吧你就”在旁边看戏的两位女选手吃着手里的油条说道

“文州怎么了啊?”叶修看着众人眼中的小怒意好奇的问着

“他有你房间备用钥匙”孙翔首先沉不住了

“PKPKPKPKPK,谁赢了给谁,来啊来啊。”黄少天又忍不住了

“来就来谁怕你啊”孙翔回道

“嗯”周泽楷也嗯了一声

“这样不公平”张新杰打断了正要附议的张佳乐和王杰希“我觉得应该谁叫叶修起床,谁保管钥匙,轮流来”

“我同意”同样单挑不占优的喻文州也说道

“那我也同意”黄少天又抢着说

“那就这样吧”张佳乐也说道

“好吧”孙翔还在感叹自己为什么不通过PK可以一直拥有钥匙

“好”周泽楷也说道

“你们都想干嘛”一直听着众人谈论钥匙的叶修说道“都想要哥房间的钥匙,你们都想干嘛,哥的钥匙不能给哥啊

“当然不能啊前辈,我们要叫你起床用啊”喻文州顶着无公害的笑容说道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看来给以后是睡不了好觉了”叶修愤恨道

“确实,前辈以后可能睡不了好觉了”还是一脸笑容

当然,从此以后叶修再也没有睡过好觉(姨妈笑)




评论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